人生中最美的遇見
莫過於不早也不晚
又到了適合結婚的季節
為了搭配不同場合
西裝的著裝要求也各有不同

婚禮中,新郎西裝也是能成為大家的焦點

 

婚禮穿上西裝那一刻的男人是最帥的
但生活中能再穿上的機率甚少
其實生活中進店選擇西裝並不難
重要的是如何搭配出適合自已個性LOOK!!

 


 

草坪婚禮__咖啡色親王格紋套裝

婚禮中,新郎西裝也是能成為大家的焦點

@王先生  35歲  媒體人

"我平時喜歡旅行,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都市生活,
但婚禮我一定會選擇在戶外舉行,選擇的婚禮西裝也當然要應景,
咖啡色系的格紋類型很森林系,更能體現我的時尚文藝氣息。"

 

搭配指南『婚禮Wedding』

內搭咖啡色襯衫呼應格紋西服色系,卡其色領結增加儀式感同時提升搭配層次感。
白底咖啡色邊方巾點晴提亮整體色度,金屬胸針給婚禮帶來精致儀式感。

婚禮中,新郎西裝也是能成為大家的焦點

搭配指南『工作Business

冬天有一種很輕鬆的西裝穿法,就是材質卓越的高領針織衫打底,格子西裝搭配
卡其色長褲,日常休閒風格就也可以輕鬆搞定。

 

新郎西裝 格子條紋經典百搭

 

搭配指南『休閒Casua

想做個雅痞紳士,可以選擇背心搭配牛仔褲,
內搭駝色斜紋休閒襯衫增加復古味道,一雙棕色牛津皮鞋提升整體造型品質。

 

新郎穿著背心,也能讓人為之一亮

 


 

傳統室內婚禮__北歐藍套裝

 

新郎穿著背心,也能讓人為之一亮

 

@馬先生  31歲  金融業

"我經常出入商務場合,喜歡歡穩重內斂並且品質感高的西裝外套,
最好可以同時滿足婚禮和日常商務場合,隆重的檯面我能hold住,
閒暇時也可以英氣十足。"

 

新郎西裝 北歐藍經典百搭

 

搭配指南『婚禮Wedding』

白底藍色捲邊真絲方巾點晴的同時呼應藍色系套裝,
內搭白色襯衫清爽穩重,銀色經典提花領結更具儀式感,
金屬胸針增添精緻,烘托婚禮的浪漫氣氛 。

 

新郎西裝 北歐藍經典百搭

 

搭配指南『工作Business

藍色領帶呼應藍色系套裝,穩重嚴謹內搭白色襯衫應對一切商務場合,
銀色金屬桃心胸針增添細節精緻度。

 

新郎西裝 北歐藍經典百搭

 

搭配指南『休閒Casua

上班不一定每天都如此拘束,一件灰藍色高領針織打底,
穩重內斂同時增加親和力。

 


 

文藝旅行婚禮__綠色法蘭絨套裝

 

新郎西裝一生不會只穿一次~日常都可百搭

 

@于先生  25歲  UI設計師

"我喜歡特別點的西裝,最好面料更加休閒,顏色更加活躍時尚,
可以混搭也可以成套穿著,這樣更適合喜歡旅拍的我,
當然我也希望婚禮西服不要成為壓箱底只穿一次,如果可以混搭我自己的衣服當然更好啦!"

 

新郎西裝一生不會只穿一次~日常都可百搭

搭配指南『婚禮Wedding』

白襯衫打底讓整體風格不那麼沉重,擺脫儀式感,
旅拍當然要徹底放鬆自己! 搭配綠色系領巾增添戶外清新感。
金屬裝飾代替傳統口袋巾形式,更加年輕時尚,高級感十足。

 

新郎西裝一生不會只穿一次~日常都可百搭

 

搭配指南『日常Daily

只要西裝的面料足夠有質感,簡單搭配牛仔褲同樣時髦帥氣,
綠色皮面樂福鞋休閒復古,顏色呼應上裝色系。 
細膩的斜紋面料質感十足,西裝也可以穿出時尚復古味道。
黑色半高領針織打底,如果覺得不夠有層次,可以搭配一件亮一些的同色系休閒襯衫作為第二層內搭,前提是針織衫要薄哦!

 

新郎西裝一生不會只穿一次~日常都可百搭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