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製西裝時尚內裡

如此時尚又令人驚豔的西裝外套內裡,是否很奪人眼目讓您稱羨呢?

外在雖然很重要,但內在還是一樣重要的對吧

 


 

1429355102-4226205341.gif夏天西裝透氣內裡應該怎麼選?

 

1.jpg

 

紳士&優雅就是西裝的功能之一,對於一些商務工作者來說,西裝更是一年四季從來都不離身,

有時候他們的造型就是代表公司品牌的形象,不管外出接見客戶或者維護自身的品牌一套西裝都是不可缺少。

西裝外套也是講究生活品味的男士們在衣櫃中必備的百搭戰袍之一,當然在炎熱的夏天來說,也是必要的。

 

2.jpg

 

5.jpg

 

面對不同的氣候變化,衣物的面料屬性和款式結構都會做出改變,從裡到到外,每一塊面料、每一個結構的變化都值得重視。

面料、版型和工藝是每一件西裝展現不同魅力之處,

 

而在訂製西裝的流程裡,我們都可以跟師傅討論所有的細節
在這悶熱的夏天,當然是需要穿上可以透氣的西裝外套為主囉~

 

所以西裝外套內裡的選擇就相當重要

 


 

1429355102-4226205341.gif西裝內裡解說

 

內裡對西裝的透氣性是相當關鍵性作用,和西裝外套面料結合起來才能充分發揮它們的特點。

西裝的內裡結構可以大致分成三種:無內裡(Unlined)、半內裡(Half-Lined)和全內裡(Fully-Lined)。

 

內裡示意圖.jpg

 


1.無內裡

無內裡的設計就是款式中沒有添加裡料,這個結構的變化透氣性最好,穿起來就像一件襯衫般輕盈,

非常適合夏日的休閒造型,但是這時西裝的面料就不能過度追求輕薄的面料,這樣西裝版型容易出現鬆垮的狀態。

所以很多西裝都會結合一些襯布來把版型變得挺括起來,把襯布複合在領子、胸前等一些關鍵性的位置,這樣更能展現一件西裝的品質感。

 

3.jpg

4.jpg

 

2.半內裡

就是西裝裡面做一部分的內裡,這樣既透氣,又能兼顧到版型的效果,這款風格的內裡能讓西裝款式更加多變。

 

3.全內裡

全內裡的設計最為常見,適合四季的西裝款式,能讓西裝更有厚重感,更加貼合身體,保持更好的外觀性,

所以在內裡的選擇上也可以選擇一些透氣性和舒適更好的面料,比如絲、棉布材料或者穿孔的裡布都是很好的選擇。

 

6.jpg

 

雖然說這些小細節也不一定能完全應該高溫的夏日,但絕對是在炎熱夏天穿西裝最好的辦法之一。

夏日的西裝從裡到外都做出改變的時候,衣服的舒適性也會變得更好,

這樣在講究自已的生活品味造型時,才能穿搭出最好的優雅紳士格調。

 

 


 

1429355102-4226205341.gif西裝內在美也要超時尚

 

undefined

 

“女人魅力靠化妝,男人成功靠西裝”

一套完美的西裝就是男士的第二皮膚

 


其實我們都知道,只要是會訂做西服的紳士們,因為他們本身就對品味有講究

所以一定總會想從紛繁的世俗間尋找到最適合、最屬於自己本身特質的元素,

然後利用這些元素的拼接,勾勒進自已每一件量身訂製的服飾裡,創造出獨特的與眾不同的品味!

 

因此在要求『外表』的時尚美感的同時,講究『內在美』也會變的理所相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外在美在於品味
內在美在於修煉

在講究外在美的同時,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

   時尚不是一種炫耀,而是對生活態度的追求。

 

 

然後利用這些元素的拼接,勾勒進自已每一件量身訂製的服飾裡,創造出獨特的與眾不同的品味

 


 

1429355102-4226205341.gif因為是訂製,所以內在美可以很時尚

 

7.jpg

10.jpg

 

是的,您沒看錯,

因為力群西服是特地為您【量身打造】,所以您所希望、所想要的西裝尺寸版型都能為您達到,

何況是【內在美】__ 這西裝的內裡呢?

 

9.jpg

8.jpg

 

店內還有許多布卡顏色款式都可以做挑選

 

11.jpg

12.jpg

13.jpg

 

 

從一般最基本款的緹花系列華麗時尚趣味卡通風格都有喔

 

 


 

您是個非常【講究內在美】的人嗎?趕快來電預約吧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