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代爾-無與倫比訂做西裝的面料品質與現代感 

fabric-post17-img-01.jpg

--------目錄--------

DUGDALE BROS & CO道格代爾-英國百年訂做西裝面料商 簡介

DUGDALE BROS & CO道格代爾訂做西裝面料布冊:

  1. 暢銷經典西裝面料
  2. TROPICALAIR西裝面料
  3. Needle Ready西裝面料

------------------


 

fabric-post17-img-02.jpg

在Huddersfield哈德斯菲爾德長達6個世紀的毛紡工業史裡,其中訂做西裝面料的品牌「Dugdale Bros &Co.道格代爾」就跨越了足足三個世紀。

自成立以來,雖不斷優化生產設備,但百年不變的卻是仍以約克郡的河水處理其訂做西裝的西裝布料,能賦予訂做西裝的西裝布料獨一無二手感。

而「Dugdale Bros &Co.道格代爾」已是薩維爾街協會Savile Row Bespoke(於英國倫敦,以傳統的男士定制服裝訂做西裝而聞名)三大家訂做西裝面料商會員之一。

fabric-post17-img-03.jpg

品牌核心價值觀是其原材料,公司的羊毛經紀人在澳大利亞的農場採購,僅挑選最好的美利奴羊毛。
除了採用歐洲連續性最好的美利奴羊毛處理為最高標準之外,最後還堅持通過薩維爾街訂做西裝定制協會的系列嚴格的測試和檢查,

以確保道格代爾的訂做西裝面料有足夠優良的高品質來滿足市場的需求。

因此成為在薩維爾街公認為最好的訂做西裝面料之一、享有極高的聲望。
更譽為一種訂做西裝面料的無與倫比、臻完美的品質代名詞。

fabric-post17-img-05.jpg

讓人更自豪的是:薩維爾街定制協會還允許Dugdale Bros &Co.道格代爾訂做西裝面料品牌成為其傳統和榮譽的守護者。

Dugdale Bros &Co.道格代爾的設計師已完全捕捉到了約克郡紡織業幾個世紀以來的傳統精神和靈魂為設計精髓,並已給全世界穿著經典講究的紳士們著裝。
而為了現代感的闡釋,更通過向世界各地的裁縫們與合作夥伴提供最優質的訂做西裝面料。

fabric-post17-img-06.jpg

【Made in Huddersfield/England】的訂做西裝面料標籤,

已經成為道格代爾的訂做西裝面料的品質獨特標誌。


 

fabric-post17-img-08.jpg

暢銷經典西裝面料

①Merchant Fleece西裝面料:

該系列是組訂做商務西裝花型系列,但不同於普通的訂做商務西裝的面料。
因該系列訂做西裝面料皆採用老式道尼爾織機慢速織造以及傳統的冷壓工藝。
儘管生產效率大幅降低,但是該工藝出產的面料,會使布面豐滿而緊實、面料柔中帶剛。

這讓訂做西裝面料具有良好的塑型性以及著裝過程中的保型性,是訂做商務西裝套裝理想訂做西裝面料。

fabric-post17-img-09.jpg

②New fine Worsted西裝面料:

這是涼爽羊毛訂做西裝面料系列,由澳大利亞Merino美利奴羊毛為原料,並採用道格代爾最為經典獨特平紋結構織造而成。
強撚紗線和開放式的組織結構,使訂做西裝面料具有高度的透氣性,同時也有通過特殊的後處理,讓該訂做西裝面料也有高度的抗皺性、保型性。
是最佳推薦“旅行西服”訂做西裝面料的起源,為出差、旅遊以及春、夏、秋、冬的四季日常穿著首選訂做西裝面料。

fabric-post17-img-13.jpg

③Royal Classic Vantage西裝面料:

最經典的中等克重英國訂做西裝面料~原料為超細澳大利亞 Merino美利奴羊毛。該面料為在1957年版本的Royal Classic基礎上所推出的更新版本,增加的許多現代感的顏色和花型。
超緊密的織造以及定型整理,造就了經久耐用的功能性系列面料,具有優異的抗皺和保型性。 讓訂做西裝/西服在穿著過程中,無需太多的整燙,一般穿著後懸掛即可恢復,非常適合為生活日常高頻次穿著。
其340克重也適合從晚秋到初春的季節。

fabric-post17-img-15.jpg

④English Classics西裝面料:

可以說是最【英國】的英國訂做西裝面料。 自1953年推出以來一直持續暢銷至今。
它由超細澳大利亞Merino美利奴羊毛織成,高達435克的克重,經過軋光、縮絨或半縮絨整理,使這款訂做西裝面料具有與眾不同豐滿性和保暖性,同時亦有優良的抗皺和保型性能。

fabric-post17-img-19.jpg


fabric-post17-img-24.jpg

TROPICALAIR西裝面料

該系列為雙股紗高強捻羊毛系列,高強捻工藝使訂做西裝面料富於彈性,具有優良的抗皺性能,並賦予訂做西裝面料乾爽的手感、透氣性以及保型性 。
同時該系列訂做西裝面料具有自然的抗靜電功能,這使得訂做西裝服裝在穿著過程中不易吸附灰塵,更可以保持服裝乾淨清爽。
適合出差、旅行以及四季的日常穿著首選面料。

fabric-post17-img-25.jpg

fabric-post17-img-26.jpg


fabric-post17-img-31.jpg

Needle Ready西裝面料

Classic經典系列西裝面料:

是奢華、實用與舒適的完美三種結合訂做西裝面料。
這個系列很好的詮釋了英式精紡訂做西裝面料,Super 120’s羊毛加上羊絨,同時布面做了輕微的拉絨處理,使訂做西裝面料精緻而且柔軟舒適。

Sunburst旭日系列西裝面料:

該系列為經緯雙色系列,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100%羊毛Salaro雙色訂做西裝面料,本系列採用98%super120‘s羊毛加2%羊絨混紡。
使訂做西裝布面更加精緻細膩,手感更加柔軟,且克重更輕,以及豐富的顏色組合可以滿足不同色系偏好的客戶選擇。

fabric-post17-img-32.jpg

fabric-post17-img-33.jpg


 

fabric-post17-img-40.jpg

Dugdale Bros & CO道格代爾憑藉其穩定的訂做西裝面料品質,在一眾裁縫和西裝愛好者中樹立信心,是少數仍以當地為基地的傳統布料商之一。

在日益國際化的訂做西裝面料市場中,除了彰顯其英式布坊的特色之外,面料不易起褶、易於打理、不易型變,更有著極高的穿著舒適性。
被業界稱為【英國血統】裡,僅存的一家訂做西裝面料商。不願被現代工業主義所裹挾,不惜也要耗時人工織出品質優良的訂做西裝面料,堅持所傳承英國紡織品的傳統文化精神!
精準定位在全世界的商界、領導人士,相信對同為商界、或是政界人士的你來說,肯定是不錯的選擇。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訂做西服》

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訂做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點擊回到該文頂端<目錄>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