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 品牌西裝面料

 

Ermenegildo Zegna是世界著名男裝品牌,於1910年誕生在阿爾卑斯山脈的一個小鎮,由Ermenegildo Zegna 創立。

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菁英成功男士十分青睞。

而Zegna是個性與藝術性完美組合的作品,為了盡量滿足在越來越多的服裝個性化要求: 上好的面料通過高級私人製作的精心雕琢,細緻剪裁,

可以更周到的呵護至每個細節、穿著得體又舒適。

 

Zegna 品牌定制西裝

 

憑藉多年累積的經驗,同時不斷投資於產品開發和創新技術,Zegna集中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羊毛、羊絨以及馬海毛面料。

換句話說,Zegna是全球生產高端項頂級毛料裡面最好的。

面料因為所使用的原材料,紡織方法是精紡或者粗紡而有不同的外觀。

精紡面料通常更加透氣,輕薄,外觀像緞子,通常用較長的纖維製成,紡織而成的紗線更細。

精紡紗線也可以進行強撚,從而提高面料強度和褶皺回彈性,並給面料清爽乾燥的手感,比如Traveller旅行系列面料就是強撚面料的典型代表。

而粗紡面料看起來更蓬鬆,更溫暖(面料是否更加保溫與克重和後整理也有關係),所以通常適用於冬季。

粗紡面料通常用較短的纖維製成,通常纖維會從面料表面“冒出來”,這樣使得面料有更加毛絨絨,飽滿,溫暖的觸感以及外觀。

通常粗紡面料比精紡面料更重。在後整理過程中,通過梳理使得纖維從表面起絨來增加面料的體積感與厚重感。

在Zegna的粗紡面料系列中,最出色的是羊絨系列面料和飾品:珍貴,柔軟,溫暖,舒適並極具創新性。

 

接下來就依序為大家介紹:Zegna在2021/2022新發佈的布料介紹吧!

 


 

西裝上衣

 

 

Zegna 品牌定制單西

 

 

HERITAGE系列 | 經典風範 匠心呈現

 

 

Zegna 品牌創始人

 

 

HERITAGE,是以創始人Ermenegildo Zegna的私人衣櫥和公司檔案中所收藏的大量20世紀30年代的紡織品圖案為靈感的面料系列。

HERITAGE系列的面料既有精紡,也有粗紡,例如在面料的後整處理中,

產品採用的就是現在最先進的工藝,以適應現代人在面料手感和穿著習慣方面的要求。

而在紡紗和織造上,則是在按照Zegna品質標準嚴選羊毛製作紗線後,

在織布環節上著力還原靈感織物的風格,保留傳統的味道,突出經典感。

 

 HERITAGE經典風範

 

不懈追求品質代代傳承

L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以擁有非常珍貴的男裝面料歷史傳承而感到自豪,經常將其用作創作靈感的重要來源。

如今,致敬可追溯到30年代的經典設計,靈感既來自檔案館的歷史資料,

也來自於Zegna成衣的銷售經驗, Ermenegildo Zegna以現代方式重新詮釋了Heritage系列。

L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也對自1910年以來生產的每種面料的特殊特性感到自豪:

每種類型的面料都仔細記錄了羊毛的品質和來源,纖維的加工工藝,後整理方法。

因此,今天才有可能以最高的精確度重現過去的面料。再次以新的技術和傳統工藝共同創造再現Heritage產品。

 

 HERITAGE經典面料

經典面料

 HERITAGE經典布料


 

 

TRAVELLER WOOL & SILK系列 | 旅行者 自在舒適 與您隨行

 

 

 

 

 

Zegna TRAVELLER 旅行者系列

 

TRAVELLER 旅行者是Zegna常年熱賣的商務旅行面料系列 最大的特點有:

1. 原料纖維均為Superfine(超細)110支以上的澳大利亞羊毛,柔韌性和回彈性上佳,面料品質卓越且易於打理;

2. 尤其是通過高級工藝,融入2%-13%桑蠶絲的TRAVELLER面料,不起球,不起毛,手感利落,無半分拖泥帶水,有著令人難忘的奢華質感;

3. 對面料抗皺性和親膚感恰如其分的準確拿捏。一方面採用兩股以上的紗支通過高速旋轉扭成紡線,使織出的面料具有伸展性和反彈性;

另一方面還是憑靠Zegna精選一流的纖維原料,從而在保證面料出色地“快速回彈性”的同時,又避免像其它普通抗皺性毛面料那種“脆”甚至是“扎”的糟糕觸感。

 

Zegna TRAVELLER 旅行者系列 面料

 

再加上這一系列豐富的花色選擇,靈活克重的配置,

無論是整套西裝、夾克還是褲裝都是四季相當合宜。

超級推薦:  商務菁英、職場老咖、行業領袖,選擇它,可以成為您的最佳日常伴侶。

 

TRAVELLER 旅行者系列適合商務菁英

TRAVELLER 旅行者系列適合行業領袖


 

 

 

TROFEO CASHMERE系列 |  摩登都市造就當代男士

 

 

Zegna TROFEO獎杯系列

 

 

TROFEO算是Zegna十分具有傳奇色彩的面料系列,是令Zegna毛料名揚四海的“幕後大佬”。

TROFEO : 精緻風格的主角

這個名字原本就是指那些用來製作面料的原材料:均獲得年度羊毛大獎的澳洲美麗諾羊毛。

面料本身具有超乎尋常的手感,哪怕經過長時間的穿著也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品質,甚至代代相傳。

 

Zegna TROFEO獎杯系列

 

同時,TROFEO系列的面料根據不同的織法和克重,可以從容地適應不同季節的穿著。

面料非常強調設計的細節,但從不會為一時的眼球效應,輕易地增添任何缺乏思考力度的瑣碎裝飾。對美感的平衡有著極為苛刻的追求。

秋冬季節的TROFEO面料,不同於一般絨面的毛料,有著一種非常豐滿的“肉感”。

Zegna通過在最後一道縮密和拉絨起毛的工序裡,壓實再刮鬆面料,

使得融入其中的4%山羊絨纖維暗浮、綿密細膩,彷彿自帶秋冬暖陽的餘溫。

 

pashmina cashmere 喀什米爾山羊絨

pashmina cashmere 喀什米爾山羊絨

 

而這系列之所以能夠這麼具有傳奇性,正是因為它幾乎把代表著工業設計典範的Dieter Rams在上世紀80時代所提出的“設計十誡”,

完完全全地落實在一塊小小的面料上:

『 好的設計是創新的;好的設計是實用的;好的設計是唯美的;好的設計讓產品易於理解;好的設計是低調的;

好的設計是誠實的;好的設計是耐用的;好的設計是細緻的;好的設計是環保的;好的設計是極簡的。』

 

Zegna TROFEO獎杯系列

Zegna TROFEO獎杯系列

Zegna TROFEO獎杯系列


 

 

TESSITURA DI NOVARA系列 | 冬季絲綢的擁抱

 

 

Tessitura di Novara冬季絲綢

zegna 冬季絲綢

 

Zegna收購了著名的“ Tessitura di Novara”(專門生產純真絲和混紡絲織物的工廠),豐富了高端產品系列。

絲綢纖維通常只為夏季設計,而本季創新性的推出了冬季系列的一系列含絲的產品,與羊毛或珍貴的羊絨等纖維混紡。

 

zegna 冬季絲綢 面料

2022 zegna 冬季絲綢 面料

 

而TESSITURA DI NOVARA這一系列,就是上述絲綢生產商與Zegna集團旗下紡織部門Lanificio Zegna共同創造出的無與倫比的優質紡織產品,

充分彰顯著意大利的面料織造工藝和豐厚的藝術風格。

 

2022 冬季絲綢 面料

 


 

 

14 MILMIL 14系列 | 時尚奢華與眾不同

 

 

zegna 14 MILMIL 14系列

 

 

14milmil 14 指的是這個面料系列使用的羊毛纖維細度是14μm(微米),1微米是千分之一毫米。

這個系列的面料,均使用的纖維是採自澳洲美利諾羊毛織造而成,同樣來自由Zegna控股的澳洲牧場Achill,

將會比“15 MILMIL 15”系列更加奢華,全球每年限量生產。

 

 

14 MILMIL 14布料

14 MILMIL 14布料

 

不同於春夏季14 MILMIL 14的180支高紗支帶來的觸滑感,

秋冬季節特別採用的添加5%高品質山羊絨的混紡方式,從而增添了無與倫比的濃厚奢華感。

而精美的網紋設計更是錦上添花,非常適合高品位人士秋冬季節重要場合和隆重活動出席時的穿著。

14 MILMIL 14布料

 

 

這個系列是特別細緻且珍貴的纖維,面料是非常柔軟且高級的手感。

以及舒適的特性,因此使得這個系列能打造出真正獨特,

將可以帶給您不同尋常、特別的西裝定制體驗。

 

zegna時尚奢華與眾不同

 


 

 

BABY CAMEL系列 | 經久不衰 復古格調

 

zegna BABY CAMEL系列

 

自古以來,稱之為最珍貴的纖維。

是珍貴特殊纖維里的稀有物,再往上就是Baby Cashmere以及“纖維之神”——vicuña了。
駱駝絨,纖維取自不到1歲的初生駱駝的毛髮,它們的頭髮特別柔軟細膩;

 

zegna BABY CAMEL

 

在收集小駱駝毛的時候,不會去用他們表層的絨毛,而是用裡面的淺棕色的絨毛,具有很好的保溫性能;

這些纖維製成的面料特別適合做單西,能賦予單西獨特的柔軟和柔滑手感。

 

駱駝絨 面料

駱駝絨 面料

 


 

 

BIELMONTE系列 | 尊重環境 善用當地資源

 

 

BIELMONTE系列

秋冬成衣大秀

 

 

 

BIELMONTE是一個風格強烈的個性系列,它是以意大利BIELMONTE當地羊毛為原料,

經過“Oasi Zegna”的獨特染色工藝所織造出來的獨有風格面料,是Zegna“綠洲”項目的核心產品。

“Oasi Zegna” 使用當地的葉子、香草和根莖作為染色原料,成品效果獨一無二,並且純天然,是化學染色永遠無法達到的效果。

 

 

BIELMONTE系列布料

 

BIELMONTE系列的面料手感較為乾澀,有著撲面而來的原始紋理感,風格極其強烈。

"Oasi Zegna”帶來的渾然天成般的迷人紋理和色澤辨識度極高,且視覺上感受非常高級。

在Zegna 2021/22秋冬成衣大秀上和稍早的春夏秀上,都有多款採用BIELMONTE系列面料製作的高級時裝。

 


 

 

CASHCO系列 | 兼具舒適與時尚的燈苾絨面料

 

 

2021 zegna CASHCO系列

2021 CASHCO系列

 

而Zegna山羊絨的原料纖維大多來自於中國北部和蒙古,並依托具有專業知識的工人來清洗、處理和精細化織物。

針對羊絨本身不易上色的問題,Zegna憑藉多年經驗,也早已開發出增強羊絨上色飽和度的一套方法。

 

舒適與時尚的燈苾絨面料

 

“CASHCO”自93年面世至今,已經是Zegna非常成熟的面料產品。

在當前以休閒風格服飾為主導的市場環境下,各色品牌都在高端系列裡玩起了棉+羊絨的“奢華燈芯絨”面料噱頭,但能真正稱得上“CASHCO”的只有 Zegna。

 


 

 

 

JERSEY系列 | 休閒風格 舒適感受

 

 

zegna JERSEY系列zegna JERSEY系列

 

 

這是一個平紋針織系列,彈性極佳、手感柔軟,

並且色彩豐富,調性高級。

是個想量身訂製 休閒風格外套 時的最佳首選。

 

JERSEY系列

 


 

 西服套裝

 

zegna 西服

 

 

 

15 MILMIL 15系列 | 珍贵面料 精心剪裁 成就不同

 

 

15 MILMIL 15系列

 

這個系列名,來自於該系列面料所使用的澳洲美利諾羊毛的纖維細度,即15μm(微米)。

15 milmil 15 是zegna的傳統面料系列,是使用雙股紗而製成。

1微米是千分之一毫米。 15微米是非常細的紗線,

1公斤的原材料可以紡織出約130千米長的紗線。

15mil mil15系列也是非常幼細高貴的纖維,面料成品有著非常柔軟,高級的手感。

 

珍贵面料 高級手感

 


 

 

TRAVELLER μCRONSPHERE系列 | 防污防水 新型納米技術與傳統融為一體

 

 

TRAVELLER μCRONSPHERE系列

zegna 防污防水 新奈米技術

 

Traveller系列面料在紡織時添加了一種特殊的整理技術,

使面料特別耐意外污漬,如水,咖啡,酒,醬料等,這要歸功於納米技術的應用。

高科技面料與高端面料的融合,

使得它們獨一無二,可以幫助紳士們優雅從容地應對所有狀況的發生。

 

zegna 防污防水 新奈米技術

防污防水 新奈米技術

 


 

 

ELECTA系列 | 溫文優雅的冬日休閒風

 

 

ELECTA 雷克塔

zegna ELECTA

 

ELECTA是傑尼亞歷史非常悠久的傳統經典系列了,它甚至都有了中文翻譯的系列名“雷克塔”。

這是一個非常適宜傳統經典剪裁的秋冬面料系列,大克重居多,310-580gr的大克重裁縫非常好做。

原料也是使用來自澳大利亞的超細羊毛,部分產品還會加入2-3%的羊絨。

 

zegna 雷克塔面料

 

通過多年的市場考驗和逐年改良的特殊整理技術,ELECTA已經形成了極具傑尼亞氣質的個性風格。

這個系列適用於高性能的男士西服及外套大衣,具備出色的抗風、抗皺和耐磨性。

 

zegna 雷克塔面料

溫文優雅的冬日休閒風

 


 

 

LOOP系列 | 讓時尚 永恆持續

 

 

zegna LOOP

LOOP系列 時尚環保

 

這是Zegna 近年力推的可持續環保系列,是其時尚環保主張#UseTheExisting宣言的產品落地。

通常,每一件成衣在製作過程中都會產生 30% 以上的廢棄材料,生產週期的每個環節里或多或少都存在浪費的現象。

 

zegna LOOP

ZEGNA法蘭絨套裝面料

 

而LOOP系列是Zegna通過對天然纖維、絲線及織物的回收再利用,

利用創新型生產工藝,實現零廢料的願景。

其誕生是為了使從過去生產中回收的纖維重新煥發活力,並觸發企業對環境的良性保護和責任感。

 

ZEGNA法蘭絨套裝面料

法蘭絨套裝面料

 

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超細澳大利亞羊毛造就了一種美麗的法蘭絨套裝面料,其特徵是可以製造始終優雅和無懈可擊的成衣,並具溫暖的手感。

 


 

 

    其他

 

 

ZEGNA 像牛仔布的面料

 

這裡補充一點,在TROFEO 獎盃系列裡,

有採用由Achill牧場和其他澳洲羊毛供應商提供的超細美麗諾羊毛混紡而成的面料,

保暖效果很好,手感細膩,但看上去卻像極了染色的牛仔布,相當有獨色。

 

 

獎盃系列  Cashmere的襯衫外套

 

 

同屬於TROFEO 超奢系列的I PREZIOSI wintertime 也很適合用於製作今年頗為流行的“襯衫式外套”。

**更多Shacket襯衫外套相關穿搭可點擊這**

在Zegna今年秋冬的高級成衣系列裡,就有多套Cashmere材質的襯衫外套,其版型和剪裁來自傳統工裝/軍裝的啟發,

是今年Zegna主打的“重塑外套-摩登男士”系列,代表著高奢面料與風格剪裁的新時尚融合。

 

 

zegna 重塑外套 摩登男士

超奢系列 超細美麗諾羊毛混紡而成的面料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