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穿西裝發履歷 200份工作飛來 


力群西裝

▲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換上乾淨衣服並打上領帶,帶著標語紙板只為求職。(圖/翻攝自Syedih推特) 文章資訊來自: TVBSnews

許多人覺的面試隨便穿穿就好,但俗話說天助自助,想要別人幫助,需要自己先努力!依26歲的卡薩雷茲為例,他成為遊民,日前他下定決心,穿西裝打領帶站在路邊發履歷,沒想到竟然有200多份工作找上門。 教頭背心

不管在面試或是職場要穿著,如果穿著不合身的西裝就很尷尬了 ! 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當對方沒有深入了解你時,外表穿著和舉手投足傳達出的信息,往往會讓人先入為主。在面試這種關鍵場合,在還沒有深入交談了解之前,如何才能給面試官留下最佳的印象? 這時候無疑是“著裝”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在面試或進入職場這種正式的場合,西裝是最好的服裝,合身的西裝能體現你的自我要求和氣場。合身西裝

力群西服推薦您兼具正式感與休閒感整潔乾淨明朗嚴肅的風格,衣物主要為黑白灰及大地色系都是職場穿搭中比較常見的顏色,在搭配皮鞋。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的夏天,怎麼優雅的穿西裝?

每天都活在35℃+的感覺,彷彿整個城市被烤箱包圍著,在這種天氣裡穿西裝總是很需要勇氣。   但總有一些避免不了要穿西裝的時候,比如拜訪客戶、商務會議、出差或是參加婚禮晚宴等等,這就需要正式的西裝鎮場。 穿著西裝走在室內也許覺得沒什麼,但熱浪來襲的那一刻,還是會教你瞬間破功,汗流浹背。要如何才能時刻保持舒適,無論室內室外都是最得體優雅的那一個呢?

力群西裝

夏天的西裝,每一個細節都會說話

西裝工藝

夏天想要輕裝上陣,“鎧甲”不能太厚,這時候“捨棄”的就是裡襯了。 裡襯是位於西裝面料和里料之間的一層材料,它能讓西裝看起來更加挺括,有份量。但在夏季最好以半裡襯西裝為宜,會比加了裡襯的西裝更加舒服。
只有肩膀和後半背的“半裡襯”西裝會正式一些,能讓背部通風又能夠支撐起挺拔的輪廓,無論是商務辦公還是去見客戶或是約逛街,高溫夏日也不擔心大汗淋漓。

合身西裝

毛麻絲-夏天西裝布料挑選

亞麻是夏天布料不錯的選擇,卻很少人願意穿,因為它身上佈滿的褶皺。力群西服推薦,可以選擇在亞麻的基礎上加入了棉、羊毛等混紡面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平整,不易產生褶皺的同時,還有著不錯的透氣性能,也比原本的純麻西裝更加耐穿。延伸閱讀:涼感西裝訂做穿出不一樣的優雅

文章標籤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子結婚穿搭

新郎作為婚禮上唯一男主角必須帥啊!不管你選擇哪種款式的服裝,一定要堅持的原則就是:

合身。如果穿在你身上的時候不合身時,只會讓本來的帥氣反而扣分。來看看王子們都怎麼穿搭。

力群西裝

正式的場合,威廉王子都偏愛英倫風

教頭背心

哈里王子一直是時尚界的小王子,是英國很多年輕人的時尚訊息。

教頭背心

埃塞俄比亞王子,藍色西裝可以說是百搭的基礎款,也可以作為入門款。不挑身材體型,任何人都可以嘗試。

文章標籤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夏日花襯衫

你想好要穿什麼服裝了嗎?你記憶中的花襯衫再次回歸,滿滿的夏威夷度假風!搭配的好花襯衫仿佛都有了生命一般,讓人覺得充滿了活力,讓你成為日系型男!

力群西裝

▲花襯衫+短褲

花襯衫帶有度假風,與休閒的短褲非常適合,搭配起來舒適而且減齡,是日常穿搭必不可少的一個組合。如果你沒有時間去度假,那麼就先選擇這樣一套裝扮,提前感受一下度假的氛圍。

力群西裝

▲花襯衫的選擇顏色&圖案

在第一次挑選花襯衫時,可以選顏色飽和度低、圖案小一點的款式會更安全。 用深色以及簡單的白色和低飽和度的彩色作為底色,稍微亮一點的顏色作為花紋圖案比較安全。

力群西裝

▲如果覺的花襯衫還是太過於大膽的男士們,可以試試看條紋襯衫或是格子襯衫,雖然沒有花襯衫來的休閒,但確也可達到日系型男風格喲,建議可以試試看喲。

力群西服,背心,西裝訂做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文章標籤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訂做西服大不同】

訂做西服,它可以用任何西服面料,做剪材自訂自己想要的款式,通常是由兩到三個裁縫手工製作。

簡單說明主要有哪幾項不同大家可以拿出自己的西服出來檢查檢查 !

合身西裝

►後領片做了加強,主要讓後領片更有立體感自然、舒適、沒有壓迫感才能表現出西服的垂墜度與優雅線條。

背心顯瘦

►縫製各部位的線路,要符合定身型,縫線鬆緊跟質地相適應,對稱部位要求基本一致;線路要整齊,不重疊,無拋線、跳針,針跡清晰好看,就都是訂製西服的基本工。

訂做西裝

►西服口袋、西服褲口袋都用使用 D 型環強化耐用度。

(圖片分享於:愛評-跟著領隊玩Sky) 力群西裝

►扣眼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扣眼,可是很重要的在婚禮時可以插喜歡的花(例玫瑰),或是在上班時佩戴特色胸針便能低調又亮眼。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